我覺得《痴心玩物》很好看的呢,覺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,寫得很真誠,就是個人不是很懂這個感情線吧,沒有看完呢先來評論逛逛哈哈還是很細膩的吧,個人有個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說的這確實是本好書,易淳大大加油哦(´-ω-`)
《痴心玩物》這類言情文很少了,很符合我心中的形象,不錯,支援一下。加油作者易淳!
文筆嚴謹,人物刻畫細膩 文章引人無限遐想 《痴心玩物》非常經典
簡直是言情小說中的一股清流,別的小說動不動豬腳就無敵了,一下子把人看的就想吐,這個不錯,作者易淳文筆和邏輯性都很好,一點都不油滑,好看,推薦。
講真,我看小說從小學看到大學,《痴心玩物》這本書是我看過的不錯的幾本之一了,文風比較幽默,而且和現在很多言情文不一樣,主角性格好,敢愛敢恨,知進退,不矯情不做作,對三觀矯正也很有幫助,簡直是老少皆宜,大小通吃的神作。
作者易淳大大寫的真的很好,劇情和情節描寫的也很棒,人物平林,水灩,平瑩刻畫的細膩,給人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,希望大大不要放棄《痴心玩物》這本書,我們會一直支援你的。
《痴心玩物》的故事情節引人入勝 文筆詼諧幽默 讀本文帶入感很強 覺得身臨其境 和書裡的主人公一起愛一起恨。很喜歡作者易淳的文筆,希望能繼續保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