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禍國禍水》這本書,裡面的故事情節完整,流暢,已經看了3遍了,還想從頭在看一遍,有好多情節在腦海裡生成的畫面都催人淚下。
《禍國禍水》很好看這本書啊,男女主耽美、王妃、後宮的性格我很喜歡,作者三木李子大文筆也不錯。
《禍國禍水》這本書挺好看,就是更新速度太慢了……求作者三木李子快點更新……
個人感覺吧,作者三木李子文筆不錯,情節緊湊不拖更男女主風夜,梨杉枬,平西王相處就像大灰狼和小白兔,男主偏執暴力女主弱小躲避有點難發展。看看作者大大怎麼安排吧!
挺好的,男女主風夜,梨杉枬,平西王的情感刻畫都比較深入,至於好不好看?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,反正我是覺得好看才推薦給大家
《禍國禍水》這本小說才看了十一章,可以說是超級喜歡了。三木李子的書一直都寫的很好構思也與別的小說很不一樣,但都特別好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