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愛情開了花》的故事很好看,喜歡他們這幾個人,最喜歡的是他們的有血有肉,作者桀愛的劇情和情感我都很喜歡,文筆很好,最近看了這麼多,這是唯一能看完還感覺不錯的。
《愛情開了花》文筆比較細膩,膩過頭了,像吃多了糯米飯,抑或膽不好的人吃多了油,仙氣是有了,但缺乏威力,成不了神啊
超好看,文筆細膩,劇情讓人中毒,很有性格的一篇總裁、都市、現代都市文,桀愛超可愛
《愛情開了花》非常喜歡的書,幽默、搞笑、熱血,看得讓人熱血沸騰,不自覺的容了進去,看桀愛的書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。加油風大,我會永遠支援你!!!
《愛情開了花》這本書寫的真不錯,雖然是夏雨麗,秦嵐,白俊熙類小說,但層次清楚,真不錯,我覺得,寫這些真不容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