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荒木澤代的書都很好哎,調理清晰,比較有代入感我每本都看了ε٩(๑> ₃
《走進不科學》這本書我只想說一句話,太好看了!!!沒有太浮誇的內容,也沒有其他都市、HE、都市言情文的死板套路,語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劇情不浮誇,讓人看了很有繼續看下去的慾望。
荒木澤代的文筆很好,很有帶入感,感情描寫的很細膩,作者大大加油,支援你!^0^~,很喜歡很喜歡《走進不科學》這本小說。
《走進不科學》故事環環先扣,情節很精彩,文筆有點稚嫩,總體上還是不錯的,本人強烈推薦,建議不喜歡都市、HE、都市言情類的不要看。喜歡的話,必須一定要看,不容錯過。
是看了簡介才選擇看《走進不科學》這本書的,跟了也挺久的,個人感覺確實不錯,人物刻畫各個方面都很用心,故事情節生動看得出很花心思的,希望荒木澤代大大越寫越精彩
《走進不科學》是非常好的一部小說,不僅僅是一部都市、HE、都市言情小說這麼簡單,裡面還有很多人生道理,希望荒木澤代繼續寫這樣的作品!讓我們一本接一本,看個過癮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