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永恆》是很棒的一本書,雖然一開始沒看過類似的書,但總體來說還是挺優秀的小說,讓人挺熱血的呢,作者大大加油
《永恆》這本書,我7年書蟲都喜歡看,你不看?不看沒有關係,我的口味就這樣,希望大家和我一樣挑剔,一樣喜歡這本書
和很多人推薦過《永恆》這本,大大的文字不華麗,樸實而真誠,卻流露出感動。寥寥數語,難表我心,謝謝硫幾大大帶給我的感動,會一直支援下去的。
總體來講感覺作者硫幾的思維總是快人一步,有激情有熱血~能回味~
正正經經的講故事,但文風又是很戳笑點。劇情緊湊。特別喜歡的是男女主蘇珋淺,塑型得特別飽滿。愛吐槽,很歡脫,三觀正直。最後,硫幾大大一生推。他的每部作品都很不錯。
說實話、對於一個十幾年的老書蟲來說這本《永恆》已經非常不錯了,可往往就是這種少些華麗辭藻、就以平淡所述往往非常耐看。而且攜帶一部分幽默話語,時常會讓你眼前一亮,在說情節也非常緊湊,不會出現斷層。
可能感興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