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緣何鏡言之(月之鏡)》剛開始看還不錯,世界觀很大,但作者駕馭不了,都是一個套路,一直戰鬥沒意思,直接宇宙無敵,作者還是把他寫完了,佩服佩服!
《緣何鏡言之(月之鏡)》非常好看哦!幽默風趣十足呀!期待更多喲!作者花無上邪大大加油!
緣何鏡言之(月之鏡)劇情挺好,文筆也挺好的,就是男女主花濘鏡,維子言的描寫有點少了,所以顯得不夠完善,不過總體來說,較為滿意,希望作者花無上邪大大繼續加油,以創作出更好的作品!分享給大家。
《緣何鏡言之(月之鏡)》這本書讓我想起了另一本書,劇情有些相似,名字有時也有錯誤總體還是不錯,希望作者加油
《緣何鏡言之(月之鏡)》寫的太好了,這是我看到的非常棒的一本書。構思非常大膽,是其他冰山、霸道、婚戀所沒有的,揪人心絃。獨樹一幟。
總體來說《緣何鏡言之(月之鏡)》還是值得一看的,就是有些細節比較模糊籠統,讓人看的糾結
這書《緣何鏡言之(月之鏡)》情節寫的非常好,男女主花濘鏡,維子言非常的甜,作者花無上邪文筆也很好,劇情也不錯,值得一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