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嬌弱主角受總想掰彎我》太好看了!特別佩服作者臨冬染的構思,今天這段把我都給看哭了。
《嬌弱主角受總想掰彎我》這本書給我的感覺很好,我比較喜歡愛情、原創、純愛類的書,所以看起來很上癮。文章不小白,很過癮。
《嬌弱主角受總想掰彎我》整本看完了,一直被吸引著看的,心一直隨著起伏,過程很棒,感覺不夠過癮,真的很棒。
我最喜歡的愛情、原創、純愛文,木有之一。沒辦法,臨冬染的感情描寫的很細膩,《嬌弱主角受總想掰彎我》的故事戳我萌點,emmmm總之就是作者大大太厲害啦,我老喜歡這篇文啦!必須安利一下,不然良心不安。
主角的名字很讓人出戲,情節發展太快了,讓看了,完全不想停下來。
個人而言很喜歡《嬌弱主角受總想掰彎我》這本書,雖然波折危險,但男女主是真好,劇情也不拖拉,很喜歡的一本書,意猶未盡!